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….真有那麼誇張?來到河南省的開封市你便知道!就是那麼誇張!

4.jpg

開封的小吃種類真是多到一個爆炸,從名菜:套四寶、糖醋鯉魚焙麵到有名的灌湯包再到開封夜市的大俠黃燜魚不瞞各位,現在人在台灣的我,到現在回想起開封美食的滋味,還是讓我垂涎欲滴啊!你以為只有這樣嗎?這就大錯特錯啦!什麼都有什麼都賣的開封,果然不會讓大家失望,在開封夜市裡,居然還有牛鞭耶!而且還和羊睪擺在一起湊成一套….好害羞喔!如果我也這麼有份量….不是啦!我是說如果我的食量也可以這麼有份量,那到開封真的是來對了呢!

 

3.JPG 

5/20星期四晚上九點,請鎖定中天娛樂39,帶您探索河南開封,體驗最豐富的美食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