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腳逛大陸全新九點線登場

逸欣乘車雪地打滑險墜谷  幃幃熱蠟浸手崩潰大哭

 

 

中天娛樂台招牌行腳節目「台灣腳逛大陸」新增九點線,於週一至周四晚間九點帶狀播出。主持人逸欣和幃幃為節目上山下海行遍中國。只是兩人命運大不同,苦情林逸欣不眠不休徒步四天登高原,還曾因車輛在雪地打滑差點墜落斷崖,險命喪河北。相較之下幃幃則被工作人員受封幸運星,見識過全中國最壯觀的煙火秀,享用過比臉還大的扇貝及價值十萬元的海鮮大餐。

   

逸欣最難忘首次去雲南出外景,第一次主持就剛好遇到製作單位五年來最難走的一個行程「尼汝高原」,途中只能睡帳棚、吃乾糧,最後徒步了五天四夜才抵達目的地。由於是首次主持自我要求高,逸欣在爬山時擔心會拖累大家的進度,所以一直不停的趕路。戰戰競競的她反而因此第一個攻頂。抵達後雖因軟腿完全無法行走,但敬業精神連當地人都叫好。另一次最驚險的旅程,是在河北因積雪太深座車打滑,整台車失控滑出車道幾乎掉下山。所幸駕駛用力衝撞山壁才救回大家。逸欣回憶當時心情「我真的以為這一刻要命喪河北了」。辛苦付出所換來的,也是此生難忘的壯麗美景。在玉龍雪山看到當地民族的「麗江印象」表演,整個草原和雪地都是舞者的舞台,大場面的舞蹈和壯闊風光的完美結合,讓逸欣被感動的淚流滿面。

 

另一位主持人幃幃則幸運的多,同樣是首次出外景至雲南,就遇到當地三年一次的「花炮節」,如巨蛋般大的場地,集合了世界各國代表比賽煙火,幃幃形容那是「此生從未見過的壯觀煙火」。她也曾在遼寧「獐子島」吃過現撈的海鮮,獐子島在北緯三十九度,整座島是一個企業,島民都是股東,還曾登上中國股王寶座長達八個月。當地人招待幃幃享用比臉還要大的扇貝,整桌海鮮價值超過台幣十萬元。不過幸運如她也有難忘的驚嚇經驗。她曾用徒手攀爬險峻如華山的「鳳凰山」,攻頂後的小徑只能容納併攏的雙腳。也曾在山東湯崗子溫泉,體驗治療關節風溼的「熱療法」。就是把整隻手直接放到六十度以上的熱蠟裡。放入後手不能抽出來或移動,以免接觸到更多的熱蠟。無法把手從熱蠟中抽出的幃幃,被燙疼的崩潰大哭 。這些笑容、活力、美景和眼淚交織而成的精采內容,都會在每晚九點中天娛樂台全新「台灣腳逛大陸」系列節目中播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